一流的資料復原軟體,可輕鬆挽救任何情況下遺失的資料,資料復原比預期容易得多!在重要資料被覆蓋並永久消失之前,使用此專業資料復原工具盡快進行復原!

  • AnyRecover Data Recovery
  • 軟體版本 : 5.0.0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79.95
  • 檔案大小 : 1.15 MB
  • 點閱次數 : 1,930下載次數 : 47
  • 更新時間 : 2021/2/24 下午 09:56:37

軟體簡介

AnyRecover Data Recovery 具有強大的功能!
*從各種設備中復原資料:硬碟,USB 隨身碟,SD 卡,SSD,相機等。
*支援1000多種檔案類型,包括照片,視訊,辦公檔案,檔案等。
*透過三個步驟檢索無限的資料,任何人都可以自己復原遺失的檔案。
*深度掃瞄和全方位掃瞄相結合,以確保發現所有資料。
*優化掃瞄過程並縮短復原時間。
*使用戶可以免費預覽和復原最多3個檔案。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 恢復被刪除文件
    快速恢復可能被意外刪除,丟失或更改的文件,即使您已通過“ Shift + Delete”將其永久刪除。
  • 資源回收筒復原
    您是否從資源回收筒刪除了檔案或清空了資源回收筒?不用擔心,AnyRecover軟體可以輕鬆地將它們復原。
  • 格式化設備恢復
    提供可靠,即時的解決方案,以從格式化的設備或驅動器中找回丟失的文件,無論它是SD卡,USB驅動器,SSD還是其他。
  • 損壞的硬碟復原
    快速安全地從損壞/失效的硬碟中檢索遺失的資料,而無需去本地維修店。
  • 遺失的分區復原
    復原由於分區格式化,重新分區,分區被錯誤刪除,複製不當等導致的遺失資料。
  • 原始復原
    您的硬碟或分區變為RAW嗎?冷靜一下,現在可以從無法瀏覽的/原始磁碟中檢索所有資料。
  • 電腦崩潰復原
    AnyRecover Pro 幫助建立可啟動硬碟並啟動崩潰的電腦,因此您可以瀏覽並正確儲存其中的資料。快速安全。
  • 其他資料遺失方案
    可以檢索由於病毒攻擊,系統更新,作業系統重新安裝等原因而遺失的資料。自己探索強大的功能!

為什麼 AnyRecover 是資料復原的最佳選擇
我們致力於實現最佳結果。借助AnyRecover,您將享受平穩高效的復原。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復原所有檔案。

  • 高回收率
    全方位掃瞄和深度掃瞄功能的結合使它能夠挖掘並復原設備上所有遺失,刪除或無法瀏覽的資料。不再擔心資料遺失。
  • 掃瞄速度快
    獨特的算法使其能夠快速掃瞄。您也可以根據需要暫停和復原掃瞄過程。
  • 檔案過濾器
    過濾器功能使您可以根據遺失的檔案的類型和日期快速找到它。您也可以直接搜尋檔案名。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 免費掃瞄和預覽
    免費掃瞄遺失的資料,然後預覽照片和檔案,然後再進行實際復原,確保可以復原遺失的內容。
  • 資料安全
    使用AnyRecover,您可以在家中復原資料,而不必將設備發送到資料復原服務。您的隱私受到保護。

從任何存儲設備復原遺失的資料
是否要從PC,內部硬碟,SD / SDHC / CF卡,閃存硬碟或任何其他外部存儲設備中復原檔案?讓AnyRecover資料復原工具為您提供幫助。
AnyRecover可以從您擁有的任何可擦寫存儲介質中復原遺失的資料,無論使用哪種品牌。

復原您所需的一切,支援的1000+種檔案類型
檔案資料 : DOC / DOCX,XLS / XLSX,PPT / PPTX,PDF,CWK,HTML / HTM,INDD,EPS等
圖檔 : JPG / JPEG,PNG,GIF,TIFF / TIF,BMP,PSD,CRW,CR2,NEF,ORF,RAF,SR2,MRW,DCR,WMF,DNG,ERF,RAW等
影片 : AVI,MOV,MP4,M4V,WMV,3GP,3G2,MKV,ASF,FLV,SWF,MPG,RM / RMVB,MPEG等
音訊檔案 : AIF / AIFF,M4A,MP3,WAV,WMA,APE,MID / MIDI,OGG,AAC,RealAudio,VQF等
郵件 : PST,DBX,EMLX等(來自Outlook,Outlook Express ...)
存檔及其他 : 檔案(例如ZIP,RAR,SIT,ISO等),exe,html,SITX等。

系統和硬體要求 :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XP
檔案系統: FAT16,FAT32,exFAT,NTFS,HFS +
中央處理器: 1GHz(32位或64位)或更高
磁碟空間: 200 MB或更多可用空間
記憶體: 512 MB以上

可復原設備
電腦/筆電,硬碟,外置磁碟,固態硬碟,USB硬碟,Micro Card,Memory Card,攝錄機,數位相機,音樂播放器,影音播放器,CF / SD卡,電子郵件,其他設備

可復原檔案類型
檔案 : DOC / DOCX,XLS / XLSX,PPT / PPTX,PDF,CWK,HTML / HTM,INDD,EPS等
圖片 : JPG,TIFF / TIF,PNG,BMP,GIF,PSD,CRW,CR2,NEF,ORF,RAF,SR2,MRW,DCR,WMF,DNG,ERF,RAW,AIF,HEIC等
影音 : AVI,MOV,MP4,M4V,3GP,3G2,WMV,ASF,FLV,SWF,MPG,RM / RMVB等
聲音 : AIF / AIFF,M4A,MP3,WAV,WMA,MID / MIDI,OGG,AAC等
檔案 : ZIP,RAR,SIT,ISO等
其他 : EXE,HTML,SITX,PST,DBX,EMLX,EML,MSG等


支援所有「資料遺失方案」復原

  • 復原被刪除檔案
    透過右鍵點擊選單或僅按「刪除」按鈕刪除檔案。
    使用「 Shift + Delete」刪除而沒有備份的檔案。
    由於清空資源回收筒而導致檔案遺失。
  • 格式化資料復原
    意外格式化電腦磁碟/卷,SD /存儲卡或其他存儲設備。
    諸如「媒體/硬碟未格式化,您要立即格式化嗎?」之類的錯誤。
    由於病毒感染或電腦預設而導致的格式。
  • 操作不當
    在寫入過程中關閉存儲介質。
    分區不正確或分區錯誤。
    相機開機時,錯誤地拉出SD卡。
    沒有備份的設備的出廠設定。
  • 其他資料遺失情況
    原始分區,磁碟顯示為RAW。
    突然斷電,軟體崩潰,硬碟崩潰。
    設備預設,病毒攻擊,媒體卡錯誤。
    系統崩潰,重新安裝或Mac OS X升級等。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